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机电2101团支部参观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
时间:2023-05-16 访问次数:

5月10日,机械学院机电2101团支部参观了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深入了解学校学科发展,培育知农爱农情怀。

支部成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在实物模型、视频影像、互动体验等多样化的传播方式的加持下,通过“追寻历史 溯源农机”“时代变革 兴盛农机”“无界畅想 未来农机”等三个展厅,深入了解了中国农机文化、中国农机高等教育和中国农机科研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领悟农机发展中蕴藏的文化内涵。

此次参观,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校史校情、中国农机历史及发展现状等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8791885

Copyright 2021-2025 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