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组织参与社科普及基地市民一日行活动
时间:2023-03-3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广宣传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提高展示馆的知名度和影响力,3月29日,中国农机文化组织并参与镇江市社科一日行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00后”职场新人40余人参观了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深入了解中国波澜壮阔的农机发展历程及江苏大学对中国农机的贡献。

参观团沿着展厅缓步前行,依序参观了“追寻历史溯源农机”“时代变革兴盛农机”“无界畅想未来农机”等展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并不时驻足观看,通过丰富的实物模型、图文资料、视频影像、互动体验等方式深入了解了中国农机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脉络,并对江苏大学对中国农业机械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佩。

自获批镇江市社科普及基地以来,学校充分利用这一平台载体,积极组织并参与社科普及一日行活动,多维度推广宣传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下一步,学校将以耒耜国际会议等涉农会议活动等为依托,做好涉农兄弟高校师生、农机企业专家学者等来校交流参观,积极组织参与中小学生夏令营等活动,用沉浸式互动体验引导师生爱校荣校。(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8791885

Copyright 2021-2025 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