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获批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
时间:2022-07-01 访问次数: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等联合下发了《关于命名2022年度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苏科协发〔2022〕112号),我校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成功获批2022-2026年度“三农”类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

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科学普及工作重要部署,发掘利用社会科普资源、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而开展的科普场所评选活动。

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建成运营以来,积极传承学校“工中有农、以工支农”鲜明办学特色和独特文化情怀,依托学校优势学科,紧扣耒耜国际会议等农机类学术品牌,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组建师生宣讲团,编印科普著作及宣传资料,开展专题宣讲和农机学科知识普及活动,积极服务地方农机科普教育,全面扩大了学校农机学科的影响力和辐射面。

下一步,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将依托学校深厚的农机底蕴和行业优势,充分发挥展示馆在农机知识普及宣传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学术交流、推动学科发展、深化域外影响,努力建设成为传承创新中国特色农机文化的重要窗口和展示学校农机成果、普及农机知识的重要场所。(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8791885

Copyright 2021-2025 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