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彭晨博士一行参观中国农机文化馆
时间:2023-02-21 访问次数:

2月20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彭晨博士一行参观校史博物馆和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深入了解江苏大学的发展历史和中国波澜壮阔的农机发展历程。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彭晨博士一行依序参观了“追寻历史溯源农机”“时代变革兴盛农机”“无界畅想未来农机”等展厅,通过丰富的实物模型、图文资料、视频影像、互动体验等方式深入了解了中国波澜壮阔的农机发展历程。参观过程中,彭晨博士一行对我校农业机械设计制造专业悠久的历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介绍镇江农业机械学院的史料前久久驻足,对扎根镇江、白手起家、艰苦奋斗的戴桂蕊、高良润、吴起亚、吴湘淦等老一辈江大人致以崇高的敬意。(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8791885

Copyright 2021-2025 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