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家长代表参观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
时间:2023-02-20 访问次数:

为使学生家长了解学校历史,增强家长对学校文化的认同和了解,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提前谋划,精心准备,近日,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热情接待了家长们的参观。参观的过程中,家长们仔细观看展陈资料和实物,认真听取讲解,询问有关情况,并不时用相机记录下江大的辉煌发展历程。

本次家长参观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活动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之后首次允许家长进校参观。通过参观,家长们对学校艰苦创业、锐意进取、力争一流的奋进史,对学校“博学 求是 明德”的校训,对学校“自强厚德 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对学校科研、学科水平、教学管理、育人质量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8791885

Copyright 2021-2025 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