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获批镇江市科普教育基地
时间:2022-03-24 访问次数:

近日,镇江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了《关于命名镇江市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对包括我校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在内的29个单位进行命名。

科普教育基地,是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科普工作的积极性,发挥社会科普资源的作用,面向公众开展科普教育活动,积极推进科普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而设置。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自建成运行以来,立足学校、服务师生、辐射社会,主动承担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使命,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宣讲教育活动,全方位展示中国农机发展、多渠道普及农机学科知识。学校充分发挥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的育人功能,主动对接政府企业、兄弟高校、中小学,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农机学科知识普及教育,努力将展示馆打造成普及农机学科知识、全民科学素质的样板高地。

下一步,学校将以获批镇江市科普教育基地为契机,强化科普资源开发,加大活动组织力度,提升科普服务能力,在加强平台建设、普及农机知识、弘扬科学精神等方面更好地发挥教育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8791885

Copyright 2021-2025 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