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接受镇江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推荐测评
时间:2021-09-28 访问次数:

9月27日,镇江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推荐测评组组长潘晓丽以及省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负责人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2022-2024年度镇江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推荐测评,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玉忠、社科处以及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相关老师、学生讲解团成员参加了推荐测评会。

今年8月,镇江市社科联启动了2022-2024年度镇江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的申报评选工作,我校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申报创建镇江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经前期申报、审核,评选现进入推荐测评环节。推荐测评组首先实地参观了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讲解员结合展陈内容为推荐测评组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研究、交流、传播农机文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推荐测评组仔细观看了展示馆的平面图文、实物模型、科普视频等,并不时询问了解展示馆建设、农机文化普及等情况。

座谈交流环节,王玉忠向推荐测评组介绍了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在传播农机文化开展师生知农爱农情怀教育情况,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数字化展示馆建设,推进展示馆走出校园,服务镇江地方社科发展。省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社科普及基地建设的经验,并结合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的实际情况给出了宝贵的建议。潘晓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展示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在普及传播农机文化中起到重要作用;下一步要依托学校深厚的农机背景,深入挖掘农机文化中的人文内涵,把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打造成社会科学普及示范的高地。(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8791885

Copyright 2021-2025 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