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参观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
时间:2021-07-02 访问次数:

为深刻把握学校事业发展新要求,进一步形成“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工作氛围,不断激发我处教师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7月2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

参观过程中,通过“追寻历史、溯源农机”“时代变革、兴盛农机”“无界畅想、未来农机”三个篇章了解中国波澜壮阔的农机文化发展历程;通过农耕场景观看、虚拟驾驶操作和沉浸式影院体验,感受到中国农机未来发展的多彩蓝图。此次活动展开了大家对中国农机事业发展的美好向往,同时进一步坚定了我校创建农机特色一流大学的信念和决心。(国资处)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联系电话:88791885

Copyright 2021-2025 中国农机文化展示馆版权所有